close

今天又意外得到一個人的假期

兒奶奶要出去找朋友   順便把小桔兒也帶去

小桔兒自從回桃園之後   就不再黏我了

之前在彰化   大概一個小時要叫20次馬麻

到哪都要跟著我    所以我要辦事情   也都要用飛快的速度解決

本以為是因為自己帶的關係   才會這ㄇ黏

後來回娘家後    發現她反而黏奶奶   黏阿姨  根本不理我了^^

所以 奶奶也很毫無顧慮的把她帶走

我沒上車 妹妹也無所謂 ^^"

 既然如此 我當然要好好把握這難得的假期

於是決定好好畫個妝 再回味以前在台北上班最常做的事情

去逛書店   再買本好書 到星巴克點杯咖啡坐下來好好閱讀

今天時間充足 於是想把今天的妝容重點放在眼睛

畫個咖啡金的小煙燻妝 再黏上假睫毛

DSCF4946.JPG  

DSCF4956.JPG 

假睫毛種上去之後   我習慣再拿小剪刀修剪 讓它看起來更自然

DSCF4962.JPG 

最後要用睫毛夾把真假睫毛夾在一起 才不會分兩層  一看就知道是假睫毛

再用睫毛膏大概刷一下即可

DSCF4949.JPG 

DSCF4950.JPG 

相機會吃色 其實我的小煙燻已經下手不算輕了 所以腮紅上的很淡^^

口紅也是用有珠光的裸唇色而已  不是要唱歌仔戲 所以化妝選一個部位當重點就好^^

DSCF4969.JPG 

DSCF4970.JPG 

今天的休閒打扮 ^^

DSCF4963.JPG 

DSCF4964.JPG 

衣服都是基本款 配件變的很重要   才可以突顯自己的個性跟風格

DSCF4975.JPG 

饒河夜市買的涼脫鞋  很便宜喔  ^^

改天 再來寫一篇如何戴假睫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