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 

ZZZZ.jpg 

爸往生後  我母親夢見父親兩次  第一次是父親跑來看妹妹 妹妹當時正在睡覺

兒爺爺用手摸著妹妹的臉說: 茲涵 有沒有乖啊 ~~

我知道兒爺爺最愛妹妹了 所以他一定會來看妹妹

 父親也在姐的夢裡出現過

姐姐因為之前外婆去世時 也是在桃園殯儀館火化

我也忘了我為什ㄇ沒參加 我姐看著外婆被推入火化爐的那一幕

她一直都難以忘記  這次換做自己的父親

她每天都在自我心理建設 決不能倒下去 一定要送完父親最後一程

可是當那一刻發生時 她不自主的大叫了一聲   久久無法平復自己的情緒

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之後幾天 她便夢到當天的情景 我們已經準備要將父親的牌位帶回家中

在等幫父親辦告別式的邱師兄去取車一同回家

卻也見父親也開著一輛車    告訴姐姐說: 好了 走吧(台語)

父親其實深知姐姐最害怕面對且不捨的事

她是要來告訴姐姐

沒關係 那只是他的肉身而已 現在肉身已不需要 他並不會因此感到痛苦 ...

他已經跟我們回家了....

此夢也讓我姐安慰不少... 我們也相信 是父親回來告訴我們讓我們寬心

我一直自責沒送父親最後一程

當我知道父親住院且情況不樂觀時 便決定坐隔天的飛機回來

只是 父親在隔天凌晨2:29已經宣告急救無效 .....

我很恨自己 為什ㄇ沒有陪在父親身邊....

一直 一直 無法原諒自己

回來後沒幾天 我便夢見父親躺在病床 所有家人都在父親身邊 也包括我..

所有人都已經睡著了 只有我還醒著

父親突然很不舒服 於是我背起父親 用跑的去找護士小姐

我背的是一個小孩的身體  但臉就是父親的模樣

且還是用他的招牌笑容對著我虛弱的微笑著

且像小狗一樣用舌頭舔我的臉頰安慰著我 這感覺我到現在依然記得

好像是父親在告訴我      琬郁 別難過了...

一直以為這只是因為我心裡的內疚而做的"自我安慰"的夢

但今天說給姐姐 姐夫聽

他們說 是父親要來告訴我 叫我不要在內就 自責了 他不怪我

要我別在傷心了.....

因為他知道我一直在意著這件事情....

爸 真的是你嗎??

如果真的是你 我要謝謝你 也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沒能在身邊陪著你....

握著你的手跟你加油....

跟你說 我真的真的真的. ..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