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對於我這個新手媽媽 因為紐約瘋媽 給了我一劑強心針

告訴我自己 我也可以把媽媽的角色扮演好

一直都有閱讀瘋媽的部落格 現在 她出書囉 !!

不管是當媽了 還是準媽媽 或是把拔 都可以買來看喔~~

入圍2008年全球華人最佳親子部落格決選
部落格點閱率超過180萬

  媽媽真的是世上最難的工作,能帶給人成就感,有歡笑,有淚水,也有快被逼瘋的時候。

      其實,媽媽不必萬能,孩子不用零缺點,在堅持規矩的同時,只要找到愛的平衡點,

      就不會在教養的路上亂了腳步,孩子也能卓越穩當的成長。

  紐約瘋媽Jenny,一個紐約的家庭主婦,13歲時從台灣移民美國,因為懷第二胎時在家待產,

      親眼目睹大女兒目中無人、霸道橫行的行徑,震驚之餘,決定放棄事業,成為全職的家庭主婦,

      從此展個與三個孩子鬥法的一連串精采篇章,每一個故事讀來溫馨又有趣。

  瘋媽不是教育專家,也沒有顯赫的學歷,只不過是個帶小孩帶到快瘋的家庭主婦,

       但每當遇到挫折、自我質疑時,她會用愛為前提來反醒一切,因為她認為,心中有愛的孩子,

        將來一定可以卓越穩當的成長。她更深刻體認到,孩子的童年真的很短暫,如果不好好的把握,

       一轉眼,便會錯失了孩子最寶貴的黃金教育時期,她期許所有父母都應該在這個有效限期內,做最好的準備。

作者簡介

紐約瘋媽 Jenny Wang

  出生於基隆,在台灣的教育體制讀至國一,13歲時移民美國,在美國從7年級讀起。

     大學時主修國際貿易,副修哲學。在美國已經24年,一直居住於紐約。

  從14歲開始半工半讀,從沒間斷過。大學畢業後進入服裝業,27歲生了老大,30歲懷老二時,

       一家孩童服裝公司擔任產品經理,在家待產時,震驚於大女兒橫行霸道、目中無人的舉止,

      在失眠了好幾晚後,決定辭職在家當個家庭主婦。

  2006年9月16日開始在部落格中寫下第一篇文章,透過部落格,拉近了自己與台灣的距離,

       讓自己的生命有了軌跡。部落格中記錄自己如何在中與西之間努力尋求平衡點來教育孩子,

       也記錄自己如何在照顧一家子的同時,不忘了自我的存在。

       部落格曾入圍2008年全球華人部落格年度最佳親子部落格決選。

 

 

紐約瘋媽網址: tw.myblog.yahoo.com/crazy-mom

 

Photo: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