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獨自重複聽了這首歌一個多鐘頭   邊聽眼淚邊流...

對於在外的遊子而言  應該很能夠對這首歌產生共鳴吧~~

而我呢  雖然不是身處異地的遊子

但說真的 結婚三年了 "家"對我來說 卻也還是在追求的一個夢想

 

雖然也有人說 其實聚少離多也不是壞事 天天在一起 連綠豆芝麻大的事

也可以吵翻天 天天見面 彼此早就沒熱情.....

即使如此 我也想要試試!!!!!!!!!!!!!!!!

我也想要每天看到老公 看著女兒對老公撒嬌  每逢周末全家一起出遊

生氣時吵吵嘴 家裡的大小事有人可以商量 

心情不好時可以有人聽我說

累的時候 可以有肩膀給我靠

送小孩放學 做晚飯等老公下班....

我也想要這樣平凡的生活........

我也想要一個可以每天看到老公的家........

小孩不用每次都是看著別人跟他們的把拔撒嬌

然後回過頭問我  "媽咪 把拔呢?"

也不會每次看到飛機就一直對著飛機喊著"把拔 把拔 你要回來了嗎?"

然後再回頭問我"馬麻 把拔坐飛機回來了嗎?"

有時情緒來了 就哭著說要把拔........

不過想當年 老公決定要到外地工作 我也是幕後推手之ㄧ啊...

我說" 去吧 去做你喜歡做的事!!!!!!!!"

如果換作是現在 我想 .......... 我還是會這ㄇ說吧 ^^"

真沒想到 我也有會長大的一天 ^^

現在的我  為了體諒老公的辛苦 有些時候的不滿 怨氣 抱怨

也都全往肚裡吞 再慢慢消化掉.....(嘆氣中......)

唉  好無奈啊 ^^   只希望我們的共同夢想能早一點實現  ^^

哭完 路還是要走的  

哭完 還是要說 老公 真的很愛你!!!!!!!!!!!!!!

也愛我的心肝寶貝 愛我的家人 愛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總共也嘛沒幾位!!!!!!!!)

真的很愛你們 不是你們 我的日子不會過的這ㄇ開心

也學會了堅強 勇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