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每個小朋友都是愛聽故事的 小桔兒也不例外

一直以來 我都是唸英文繪本  不過畢竟小桔兒聽慣了自己的母語

所以現在都還要再翻譯成中文  就是要中英對照啦........

但家裡的故事書有限 所以 我會帶小桔兒去桃園文化中心的兒童閱覽室

一次給他說個夠!!

IMG_1199.jpg 

兒童閱覽室裡還有分兒童區跟幼兒區

兒童區~~

IMG_1205.jpg 

IMG_1206.jpg 

幼兒區~~

IMG_1198.jpg 

IMG_1207.jpg 

IMG_1200.jpg 

小桔兒很愛這系列的書---彩虹魚~~

說的我口乾舌燥 =_="

IMG_1208.jpg 

每次講了2~3本 小桔兒就會說 " 我去休息一下 我要去聽音樂~~"

IMG_1203.jpg 

IMG_1204.jpg 

瞧她聽的多認真!!!! 且心情來了還會哼出來 也不知她在唱啥?????

IMG_1201.jpg 

IMG_1202.jpg 

兒媽我實在是聽不出來她唱什ㄇ 於是請小桔兒借我聽一下.......

結果.......... 人家根本沒放CD!!!!!!!!!!!!!!!!!!!!!!!!

但看小桔兒一付很陶醉的模樣   還真是有趣呢 ^^

 

桃園文化中心的兒童閱覽室 每週一 ,二 都休息

週末會不定期有哥哥 姊姊說故事

上次來還是某一家連鎖補習班的外籍老師來說故事  (順便打廣告 還真是"奸巧"呢 )

以後我要開美語補習班時 也要來這招!!!!!!!!!!!!!!!!

 

<小桔兒的大小事>

小桔兒每次看我化妝 都會吵著她也要畫

我總是跟她說

"等你長大了 我一定敎你化妝 但你現在太小了 這些東西會傷害你的皮膚"

但他怎ㄇ可能就此罷休 於是她的跳跳小鹿就成了她發揮的對象

有一天 她也不對小鹿下手了 自己玩玩具玩了好久

過了一會  就噗通噗通的跑過來跟我說 " 媽咪 你看我把自己的腿腿畫的好漂亮"

IMG_1045.jpg 

我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