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365.JPG 

又過了一年了 小桔兒又大了一歲 代表我又老了一歲 ^^"

這一年 有好長一段的低潮期

多虧有了家人陪伴 朋友的傾聽....

謝謝姊姊 姊夫幫我帶小桔兒 也剛好最好的朋友剛好從德國回來

讓我可以不停的說.... (對我還滿有效的 ^^)

謝謝兒奶奶幫我照顧小桔兒  讓我可以繼續做我熱愛的工作

也謝謝老公的體貼 跟包容 讓我慢慢從低潮中走出來 ^^

陪著小桔兒成長 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時期

但當中有很多的自我壓力  及對她的期望 常會覺得好累

常常怕自己做的不夠好 當然當中還是有很多我需要改進的地方

希望我今年能改進 ^^

為了小桔兒 我要更認真做一個好母親 好榜樣

為了老公 我要更有責任感 讓他無後顧之憂

為了自己 我要活的更美麗 開心 更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