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本想從新開始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  記錄自己的生活

沒想到 在這發表的第一篇文章 還是跟兒妹脫離不了關係

回頭想想 我們一天24小時都黏在一起 怎ㄇ可能會沒有她呢

當媽媽了 到今天才體認到自己身為一個母親的重要

雖然自己是個全職媽媽 卻沒用心在孩子身上 

今天以前 還只想著什ㄇ時候可以回去工作  為什ㄇ我要窩在彰化自己一個人帶小孩

我的工作能力也很好啊 為什ㄇ我不能請保母?

自己帶小孩很累ㄟ 現在一歲多了 會"盧"會拗了 好煩好討厭喔

為什ㄇ自己的一點時間都沒有? 所有時間都給了她了?  又在哭了 講也講不聽!!

這也要碰那也要碰 很討厭ㄟ  趕快去看電視啦  不要來煩我!!

 

 

我是多糟糕的媽媽 話說是全職媽媽  但其實 我人在心不在

妹妹 媽媽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這ㄇ幼稚 即使跟你把拔結婚了 生下了你

媽媽還是沒有準備好當一個媽媽

 

我 真的有活在當下嗎?? 

 

今天腦子打結的筋打開了  才發現 之前的想法真自私 只想到自己

一直覺得自己很委屈 所以很不開心 也很不用心在孩子身上 也才會對她沒耐心

我是何其幸運  可以一分一秒看著自己的寶貝長大 陪在她身邊探索這個世界

在我這一生  能這樣陪著自己的孩子能有多久?  能看著孩子開心的玩耍能有幾次?  能用盡每分每秒敎育她的時間能有多長?

用心去記錄這些點滴吧  把握當下 既然能有這ㄇ好的機會讓我陪小孩成長 我就該更加用心

珍惜現在的每一刻與女兒相處的時光 這才叫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