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nn.jpg   汪培埏/着

只要持續的唸英文故事書給孩子聽,

就能讓孩子聽英文像聽國語一樣輕鬆,並循序漸進養成說 讀 寫的穩定實力

這是最簡單 最自然 最有趣的英文學習方法,

更能帶給孩子滿滿的愛 溫暖和心靈收穫!

 

還沒買這本書之前 我就有唸故事書給小桔兒聽的習慣

當時只是想培養她的英文聽力 所以隨手抓了以前收藏的兒童繪本就開始唸了

但後來發現 可能每頁的字數太多了 她根本沒法聽完整本

最後都是她指著圖片的東西 我用英文回答

後來無意間看到這本書 裡面提供了不同年齡層閱讀的故事書書單都很不錯

且作者提供了自身經驗 幫助家長找對方法引導 陪伴小孩學習英文

我很贊同她的說法 從說故事書開始

雖然小桔兒沒辦法一次聽太長串的句子(這是專注力的問題 任何語言對她來說都一樣)

但她現在只要看到書(不管是什ㄇ書)  她都會主動拿到我身邊要我唸給她聽^^

至少已經啟發她對聽我說故事書的興趣^^

 

圖片原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