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F011221335.jpg

昨晚一直思考 Level One 有些字數還是太多了

挑了一本字數較少的留下(Happy Birthday Danny and the Dinosaur) 

再加一本我這次唯一買的My First等級的 Biscuit

Biscuit 每頁字數少 全書只有130個單字 且單字重複性高  對小桔兒來說會容易些

今天想了一個方法 利用每次小桔兒喝奶奶的時候

躺在她旁邊    唸給她聽

每次都可以唸完      發現她的眼睛會跟著我指的圖片走

也很認真聽我說故事

今天 我很順利的唸完四遍Biscuit 和一遍Happy Birthday Danny and the Dinosaur

晚上她又自己拿著這兩本書要我唸給她聽

這次專注力進步到我可以唸完3/2的內容

今天我也開始實行睡前說故事

睡前開個小燈   我開始說其中一本    她很自然而然躺在我旁邊聽完

睡前說故事一方面是希望以後以這個模式進行下去

養成睡前說故事的習慣

一方面是讓她知道 睡前最後一件事就是馬麻說故事

說完故事    就表示要熄燈睡覺了

不能再要求要下床玩玩具    或開燈做任何事情

希望接下來會很順利喔^^

 

圖片: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