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74.JPG 

P1010468.JPG 

 爸 今年是第一個沒有您在身邊的父親節

再也無法想著要帶您去哪裡吃好料的...

您走後 生活似乎變了個樣 但我很努力在平復自己的情緒

我知道我不能一直處於悲傷的狀態    因為我還有小桔兒和母親要照顧

您一定也不希望看到我每天悲傷的過日子

所以我每天都在進步當中 把對您的思念 化作生活的動力

 

從小到大  您讓我的生活無虞匱乏 沒煩沒腦的快樂生活著

就因為太快樂了 也吃的太好了 所以身材一直都非常"福態"  ^^"

但您也都沒說什ㄇ   還是繼續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也因此我到現在還是胖 ^^"

 

最記得我出嫁那天   您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交代志彬說: 以後琬郁就交給你了...

我也跟著哭到不行....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您流眼淚....

 

謝謝爸一路將我呵護長大   雖然你不善表達您對我們的愛與關心

但我們都知道您是最愛我們的  您無怨無悔的付出 我們都知道

謝謝您如此疼愛小桔兒   小桔兒很幸運有這ㄇㄧ位疼他愛的的爺爺

謝謝爸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還是想跟您說聲 爸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