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一個禮拜上四天班後 發現陪在妹妹身邊的時間變的好少....

開始同情起那些職業婦女 下了班還要照顧小孩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更不用說陪在孩子身邊的時間是少的可憐..

所以兒媽今天特地帶兒妹去中壢SOGO  就屬於我們母女倆的約會 ^^

DSCF6949.JPG 

六樓兒童館有好大的遊戲空間 兒妹可以在裡面待很久

DSCF6948.JPG 

可惜假日小朋友太多 溜滑梯滿滿都是小朋友...

於是   兒妹拉著我的手走人....

先是坐在椅子上吃剛剛買的Mr. Doughnut.

接著就開始逛了起來...

看到班尼頓櫃上的小遊戲區就衝了過去

哈哈 ^^ 這正合我意 因為我正想在他們家幫她買件大衣 ^^

也多虧了那個遊戲區 我才能認真幫她挑衣服...

等過年兒妹就可以穿新大衣囉  ^^

接著 她又開始玩每個遊戲專櫃設的遊戲試玩區....

 DSCF6953.JPG

DSCF6956.JPG 

DSCF6957.JPG 

DSCF6960.JPG 

DSCF6964.JPG 

DSCF6965.JPG 

兒妹真的很乖 不吵不鬧 (因為一直都有的玩嗎 ^^")

且也還沒到吵著要玩具的年紀

接著就到地下室用餐了   回到家也八點了呢....

這還是破天荒第一次 我在百貨公司是沒逛衣服 包包 鞋子的!!!!!!!!!

但一整天專心看著兒妹玩 陪著她東跑西跑

竟也可以這ㄇ滿足ㄟ ^^

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跟兒妹的約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