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在iphone一陣子的小桔兒照片 記錄著兩歲半的小桔兒愛做的事

超會講話 也超愛講話的小桔兒

有時連兒媽我都無法招架^^ 

IMG_0577.JPG 

但這年紀的小孩 剛開始學會說話 對這個世界的探索慾很強

什ㄇ事都想問 一天發問的問題可以有100種

不要因為自己的沒耐心 澆熄了他們對這個世界的熱情

認真聽完 耐心回答 像大人一樣跟他們對話  他們會覺得被尊重

且繼續對這個世界充滿著熱情  ^^

 

愛打青蛙的小桔兒~~

IMG_0582.JPG 

看著其他小朋友玩的小桔兒~~

這個時候 都會特別想再生第二個

這樣 小桔兒就不會每次都這樣羨慕著看著別人

 

IMG_0583.JPG 

IMG_0590.JPG 

愛玩球的小桔兒~~

IMG_0592.JPG 

IMG_0594.JPG 

IMG_0596.JPG 

愛盪鞦韆的小桔兒~~

IMG_0631.JPG 

IMG_0633.JPG 

愛逛老街的小桔兒~~

IMG_0610.JPG 

住家附近有一片新蓋的生態公園 小桔兒一個禮拜會去個4~5次

IMG_0613.JPG 

IMG_0612.JPG 

池塘裡有滿滿的魚(每隻都看起來很餓  每次帶來的餅乾都拿來餵它們)

還有很多烏龜 鴨子 很漂亮的環境

IMG_0617.JPG 

IMG_0618.JPG 

小桔兒很喜歡在這裡來回一直跑

IMG_0626.JPG 

交到朋友了 ^^

IMG_0623.JPG 

IMG_0622.JPG 

最近開始認真在考慮要懷第二胎了

因為我知道有兄弟姐妹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像我姊

從小被我欺負  長大還帶我去學畫 買我喜歡的東西

現在輪到我女兒煩她 ^^

所以 我也希望小桔兒的生命裡也有這樣的經歷

有兄弟姐妹 人生才會完整 ^^

 

 

<小桔兒的童言童語~~>

part 1.

小桔兒很不喜歡刷牙 前陣子找了很多蛀牙小朋友的圖片給她看

還有小朋友去看牙醫的照片(她很怕醫生)

果然很有用!!!  但最近又開始要三催四請

今天也是語帶威脅的催她去刷牙

晚上睡前 小桔兒在喝奶

我: 妹妹啊 馬痲不是想對你兇 只是你要知道 不刷牙有很嚴重的後果

     如果你一直不刷牙 裡面的蟲蟲就越多  到時你的牙齒會被蟲蟲吃光光

      不只如此.....

~~此時 小桔兒一手拿著奶瓶 一手摀著耳朵~~

我: 你幹麻摀著耳朵??

小桔兒: 我想安靜的喝奶...

............才.....兩...歲...半!!!!!!! 就 嫌 我 嘮 叨!!!!!!!!!!

 

part 2.

前幾天 帶小桔兒去摩斯漢堡

吃飽喝足後   小桔兒竟毫無預警的一個人跑到櫃檯

大聲喊著~~

賣 當 勞!!  謝謝你做好吃漢堡和咖啡(她指的是紅茶)給我吃!!!!

地洞!!  地洞!!!  為什ㄇ這裡沒地洞可以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