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生活的所有時間 我和小桔兒是濃的分不開的

老公因為工作的關係 大部分的時間 都只有我們母女倆

今天是星期六 小桔兒要去朱宗慶打擊樂上課

這禮拜幾乎都是我跟兒奶奶在家下廚 所以今天帶她去愛吃的勝博殿 ^^

IMG_2016.jpg 

小桔兒非常熟西的磨起芝麻來 

IMG_2018.jpg 

瞧她開心的 ^^

IMG_2017.jpg 

附近兩桌剛好都是一家人出來用餐 小孩年紀也都跟小桔兒差不多

以前看到這樣的全家福 心裏都會酸酸的 總覺得很羨慕他們

因為每到假日 都還是只有我和小桔兒兩個人 

能夠一家人聚在一起   都要等滿五個星期 ^^"

現在 不習慣好像也逼的我習慣了  ^^

IMG_2020.jpg 

他們家的黑豆好好吃 !!!!!!!!!!!!!!

IMG_2019.jpg 

寶貝的兒童餐~~

IMG_2023.jpg 

但她最愛他們家的茶碗蒸拌飯  她吃了整整一碗半 ^^

IMG_2025.jpg 

我的三拼豬排 有起司火腿豬排 千層豬排 還有里肌肉豬排 都好好吃 ^^

IMG_2025.jpg 

感謝老天 小桔兒算是好帶的小孩 但很有個性 很有主見

也很沒耐性 (簡直跟我一樣  我能說什ㄇ =_=")

凡事  我都要講道理 且要真的有理 否則 她不會服我...

但她是我談心的好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