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520124119380.jpg 

自從搬到彰化又生了小桔兒後  就被"困"住了^^

所以這兩年常在yahoo拍賣買東西

也經常接到詐騙集團已yahoo賣家的身分打來騙錢

稿子都一模一樣

都是這ㄇ開始的.........

你好 我是yahooXX賣家 您在X月X號向我們訂購了XXX

請問您對我們的商品還滿意嗎?(這時我會發出'恩"一聲)

款項我們已經收到了 您是用XX銀行匯款的 帳號後五碼是....對嗎?

我:嗯

您當初是用ATM匯款的是嗎 ?

我:嗯

是這樣的 當初您匯款時 不小心按到約定帳戶轉帳的 所以以後每個月銀行都會多收您這筆款項

所以 請問您要解除嗎?

通常到這呢 我就會回答不同版本

有時會說:沒關係啊 我有的是錢  就給他扣吧

有時會說:反正我裡面也沒錢了! 可是對方會說: 這樣銀行會發存證信函給你喔(什ㄇ跟什ㄇ!!)

今天又接到一通一模一樣內容的 一個年輕男孩子 可能打之前沒順過稿 或是自己心裡有鬼

講話支支嗚嗚的 講到一半 還說:我怎ㄇ都沒聽到你說話?

我:收訊不好(掛)  沒想到他又連打兩通 我都沒接就直接掛掉 帶妹妹去洗澡後 他又打了兩通

整個人火氣上來 結果 好死不死 他又打來  於是我很生氣的接起來說:你就這ㄇ想騙我的錢嗎?

另一通是一個大陸女生(工資比較便宜嗎?)

對方:bla-bla......那你對我們的商品還滿意嗎?

我:我還沒收到ㄟ

對方:怎ㄇ可能 你是在4/27買的 現在還沒收到?

我:我真的沒收到啊 請問你們寄了嗎?

對方:你是詐騙集團啊 收到東西了還說沒收到!!(掛)

.......我是真的還沒收到.....

 

說也奇怪 要嘛就都沒接到半通  要嘛就一天接到好幾通

我就這ㄇ笨! 每個都按到約定帳號!!

兩年加起來不下20通吧 講的話都一樣

有一個比較特別的 說是我在收貨簽名時不小心勾到定期扣款.....

如果有這種簽收單 我還真想看一下...

你們這些騙人辛苦錢的傢伙  要騙人也不長進一點  稿子兩年來都沒變

還請一堆大陸人 一聽口音也知道是假的

違背道德良心的事做多了  你們鐵定沒有好下場!!

 

 無德而富貴,謂之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