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穿了一條長穿的AF七分運動褲 顯然婆婆已經忍很久了

婆婆:(台語)我早就看這條褲子不順眼了 這後面也低 前面也低 怎樣穿肉都會露出來

我心裡犯滴咕:婆婆 它前面也低 後面也低  是因為它叫做低腰褲

當然這種不禮貌的話 我是不會說出口的 只是心理在想 唉 又一條褲子被判出局了.....

平常能穿的衣服已經不多了說

自從搬到彰化婆婆家住 知道婆婆個性比較保守 我就把衣服分成在彰化穿跟彰化地區以外穿兩種

那種細肩帶 低腰褲 低腰裙 平口衣服洋裝 我最愛的斜肩衣服  都是屬於彰化地區以外穿

只是 還是會有幾件婆婆看不順眼的 雖然我覺得已經很OK了

老公也勸過我 當媽媽了 不要再穿那ㄇ辣

....這是哪們子的道理啊!! 誰規定當媽就要穿的端莊保守 且我也不是愛袒胸露背的那種 

對超愛漂亮的我而言 不能像以前天天打扮美美也就算了 出去玩或回娘家至少要讓我開心的打扮吧

年輕時不能穿自己喜歡 漂亮的衣服 難道要到60歲才再後悔嗎?

想到這點 我到覺得我媽在這方面到還滿開通的

因為她是位藝術創作者 又是夢幻的雙魚 我跟姐姐那ㄇ愛漂亮 應該大部分都是受她影響吧

每次只要用心打扮 我媽總是說:女兒 你穿這樣好漂亮喔//喔 你現在身材很好 露這樣很美喔//你化妝技術很好ㄟ....

所以 我總是很不客氣的想穿什ㄇ就穿什ㄇ^^

再加上從小有美感很強的姐姐可以學習 她的品味很好 每次我跟我媽挑到她送的禮物 都愛的不得了

所以 叫我不打扮 真的很難ㄟ^^"

且我至少分辨的出來露的曝露跟露的有美感的差別在哪裡

只是 不見得每個人都能接受 但我也絕對尊重我婆婆的觀念

畢竟彼此生長環境背景大不同  能順從老人家的我都會盡量配合

只是 繼這條褲子 我已經有三件褲子被判出局了ap_F23_20090520124112300.jpg  (我姊畫的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