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上禮拜問我這次他回來要不要順便帶我跟小胖去大陸住幾個月

其實   我心裡是老大不願意

去到那裡 我反而更辛苦    因為白天就只有我跟妹妹兩個人

中餐要自理  且那裡離市區還有一段距離 要坐30分鐘的計程車  

要我一個人頂著大太陽帶小胖去   實在太殘忍了

我也不喜歡跟其他台嫂見面   不是我孤僻 我自己是女人 我最了解

女人真的很難搞 在一起就是咬舌根 說些沒營養的八卦

到後來就會在背後你說我 我說你的 然後再搞小團體

根本是在浪費時間(這就是為什ㄇ我朋友很少吧^^")

老公幾乎都忙到7點多才回來 

所以大半天 可以說是我跟妹妹兩人躲在家裡坐大陸監=_="

在彰化 哥哥們下課後   妹妹至少有伴可以玩

我還可以喘口氣歇息一下

有時妹妹乾媽會載我們去台中吃飯  shopping

我姐跟姐夫也偶而會來帶我們出去透透氣

或者可以回娘家住幾天 再次享受當女兒的種種特權

當然 老公突然這ㄇ提    我知道原因    但也不想明講

因為當初我們早就說好大概8月份再去的

現在又突然提出來......當我笨蛋嗎!!

後來想想 反正都會去一趟的   且接下來9月又有大計畫

算是提早去囉...但我說先待一個月就好

說真的 會去大陸完全是因為想讓老公跟妹妹多相處

老公每天都這ㄇ想念他的寶貝女兒 是該讓他多些時間跟女兒在一起

唉 想想 老公真的很辛苦 為了我跟女兒   一個人在外地打拼

忍受著和女兒聚少離多的日子(所以他回來每天至少對著妹妹講10遍"親把拔一個")

要不是他 我也不可能可以不工作專心在家帶小孩 

如果有的選擇     我們也不想這樣過日子啊

且 就如二嫂說的 帶相機去紀錄當地的生活吧^^

只是 大陸無法用痞客幫  所以 在大陸的這段期間

各位如果有事找我 就到我的舊家(babyhome)去留言吧^^

 

*兒媽在大陸(7/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