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四點   從睡夢中醒來

最近很忙 沒想到當初決定作兼職工作為的是想讓自己有點別的事做

讓自己生活更踏實 更有目標  沒想到接了兩個班 卻連不上班的時間都很忙^^"

我跟老公一直都計劃在未來能有一間屬於自己的美語補習班

也慢慢朝這個計畫邁進 所以現在出來工作 只是不想讓自己和教學脫節太久

另一方面  讓自己脫離在家帶小孩的環境 在外面透透氣 轉換一下心情

這幾週下來的確很有效果 ^^"

做照顧小孩之外又是我愛做的事  當然非去敎英文不可!!!!!

想說兼職嗎... 不會花太多時間...

可我都忘了以前是怎ㄇ生活的 當個老師好像沒那ㄇ單純=_="

先是接了 一個班 每週2,5晚上 但回家還要忙著打電話 電訪家長 和小朋友做電測

但因為是自己帶的先鋒班 很容易掌握學生的學習品質

最近帶了一個高段班 學生多落在3~4年級 但學習的級數很高了

發現他們根本還是一知半解   連說個句子都2266....

前一任老師還說 他們年紀還小 我不應該給他們太多句子練習   應該用填空的方式讓他們把句子組好..

或許 每個老師想法不同吧  但我認為 他們學到這個程度 少說也來了兩年多了吧

句子的觀念不該是按照年齡而去限制他們 認為他們年紀不到所以不練習...

不曉得是之前在台北敎 節奏很快 小孩被壓的很緊 還是這裡的小孩 家長比較不在意"說"的部份

只重視成績的好壞...

有點無解 但.... 我就只能盡力而為了....

說了這ㄇ多 跟幸福有什ㄇ關係??

就因為喜歡 才會這ㄇ在乎 這麼在乎一件事情 完全invole在裡面

雖然累 雖然上了五個半小時的課 講了喉嚨快沙啞了 一口飯都沒得吃 我還是不覺得辛苦

這就是幸福.....

下完課看到女兒的臉 一霎那的疲倦瞬間消失 這就是幸福....

不用為了賺錢而賺錢 單純只是喜歡而去教書 這就是幸福...

可以抽一半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又可以有一半的時間陪女兒 這就是幸福...

幸福很單純  珍惜現在擁有的就很幸福 ^^

幸福也很不單純 因為它是因為一群人才能建立起來的

真的謝謝我上班時兒奶奶這ㄇ用心陪著小桔兒  帶她到處遊山玩水  這ㄇ的用心 ^^

謝謝姐姐 姐夫一天到晚幫我照顧小桔兒 把她當自己女兒一樣疼愛 ^^

謝謝老公一路支持我想做的事 也為了擁有屬於自己的家而一直辛苦工作著 ^^

讓我不用擔心生活盤纏而在外拋頭露臉  ^^"

偶而跟你說我好累 你就心疼的說那不要做了 ^^"

我身體很累 但我的心靈很滿足 ^^ 

也謝謝我的寶貝女兒 大部分的時間 妳都是很乖的 ^^"

謝謝你的一舉一動都可以讓我笑很單純 ^^

謝謝你們 真的好愛 好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