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689.JPG 

在床上掙扎了一翻  離開溫暖的被窩  帶著睡意硬是要起來

享受每天唯一的獨處時間.....

聽著Lady Gaga的" Brown eyes"

想到以前一個從澳洲來的外師說

如果有人問你 "What's the color of ur eyes?"

千萬別說 "I have brown eyes."

因為"brown eyes" 意思是狗狗的"屁眼"!!!!!!

以前 像一隻到處飛來飛去的花蝴蝶...

現在  要犧牲自己的睡眠時間來換取一些獨處的時間

不能看自己喜歡的節目   還好我女兒只看迪士尼卡通和動物星球頻道 ^^"

不能點自己喜歡吃的餐  如果那是不適合小孩吃的....

不能安靜的閱讀一本書   因為小桔兒一看到我看書 就馬上把他的讀本遞過來要我念^^

這就是生活 我樂於接受了 且也很享受 ^^

現在看愛情劇情片 總覺得很不容易再被那些感人的橋段所感動

很想跟那些男女主角說 愛情 只是個過程 結婚後 它便會消失....

愛的平淡也好 愛的轟轟烈烈也好  結婚後 男主角可能在每年的結婚紀念日才會說"我愛你"

等生了小孩後 你也不會在意他有沒說"我愛你"了....

令人意外的..... 我還滿能接受這樣的現實 這樣的務實

不是對方不這ㄇ愛你了 他只是想告訴你 "親愛的 這才是真正所謂的生活"

我們再也不可能一年過好幾個紀念日 收好幾次的禮物 吃好幾次的紀念大餐 ......

我們該存錢買房 買大一點的車 存小孩的教育基金 .......

這樣的生活反而讓我覺得踏實

戀愛  只是生命中的一個過程 一小部分 我要的是現在.....踏實的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