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難產了好久 一波三折 心想 今天無論如何也要把它生出來....

其實也不是什ㄇ重要的事 但對我來說當然是很有意義啦 ^^

因為番花 阿芳 和我 這三個老朋友加好朋友 見面次數可比牛郎織女還少哩!!!!!!!!!!!!!!!!!!

IMG_1309.JPG 

兒媽 番花 阿芳~~

因為番花在德國唸書

加上有時暑假他也不見得會回來 所以我們已經一年半沒見面了

至於阿芳呢 雖然她人在台北 但兒媽我除了上班時間 其他時間也都要顧小孩

所以也很難抽身 這次能見上兩次面 真的要感謝姊姊 跟姊夫 幫我照顧小桔兒

兒媽真的很感謝 也很感動 你們真的很疼我

 

難得能見面 我們抓緊了每分每秒狂聊 吃飯吃了三個小時 好像聊了一個半鐘頭才開始吃

都說要認真吃了 講沒多久 又開始聊 ^^"

聊什ㄇ呢??  也沒什ㄇ 但也什ㄇ都聊 什ㄇ都能講 在他們面前 我什ㄇ都會說

總覺得 一定要把腦袋想的都掏出來似的狂聊...

老害怕時間不夠的一直不停講(心想  再不講 番花又要回德國了 下次見面還不知是何時呢?)

 

順帶一提  這次是去阿芳介紹的麻辣火鍋店 " 滿堂紅"

兒媽個人覺得很不錯 價位算中等 料很多 很新鮮 且肉類選擇很多 光牛肉好像就有4~5種

雖然是吃到飽 但都是送上餐桌來的 對我們這種沒時間離位的人 真的是太方便了!!!!!!!!!!!

IMG_1306.JPG 

IMG_1303.JPG 

IMG_1294.JPG 

但我們第一次點太多了 所以第二回合只點了幾盤肉類...

IMG_1295.JPG 

IMG_1296.JPG 

IMG_1304.JPG 

我們三個女人可是很會吃的 完全沒在顧形象的!!!!!!!!!!!!!!!!!!!

尤其是這兩個女人  眼裡只有食物  根本顧不得我在拍她們  完全是在敷衍我  =_="

IMG_1299.JPG 

IMG_1297.JPG 

吃了三個小時的火鍋 (裡面有兩個小時在講話吧我想....) 我們三個老女人還跑去唱歌

結果半首新歌都不會 大半時間都是拿來聊天 應該說是花錢買包廂聊天啦 ^^"

 

兒媽覺得自己很幸福 有這兩個"不離不棄"的好朋友   雖然我朋友不多 但可以講話的 真的一兩個就夠了

即使這ㄇ久不見 我們感情卻沒變

這讓我想到了之前看的一部美國影集 劇中女主角在感恩節時請了所有的好朋友 不只家人去她家裡用餐

她說了兩句話~~

Family is all about all the people that you choose to let into your life.

Family's about suport and working throught things.

尤其是第一句  我真的覺得很貼切 我想這就是為什ㄇ我們可以一直這ㄇ好的原因吧 ^^

 

<兒媽碎碎念~~>

IMG_1322.jpg 

小桔兒已經感冒一個禮拜了 加上她一鼻塞就沒辦法睡 我已經一個禮拜晚上是沒闔眼的

遇到上班那兩天更是累 小桔兒到早上六點才累到睡著 我還工作到十點 然後睡到下午一點多

再趕去上班....

有點靈魂跟肉體分離的感覺...

雖然自己很累 但心疼小桔兒多過自己 看她這樣難過 不吃東西  心裡很心疼

好在活動力還不錯  希望能趕快恢復正常作息

 

照顧小孩真的很累人 尤其是生病的小孩會鬧脾氣 動不動就哭

好不容易安撫她睡著了 自己卻也莫名的一直掉眼淚

心想 這什ㄇ鳥生活啊 明明累的半死 卻連一個可以"換班"的人都沒有

但往另一方面想 那些職業婦女 不更可憐嗎???

遇到這種事  隔天早上還是得上班 搞不好還整夜沒睡呢...

我算幸運的了.....唉....也只能這ㄇ安慰自己了  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