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計畫著回台灣要帶兒奶奶出去走走 兒奶奶想去九份

被難搞的我推翻了(真是不孝!!)

但我覺得九份那份懷舊的美 被一大堆商店和餐廳給掩蓋掉了

想去那裡享受的氛圍 可能再也找不到了....

商量許久 便決定去陽明山走走

DSCF8798.JPG  

到了陽明山已經中午了 正好去竹子湖用餐

這家餐廳生意很好 裡面一堆人在排隊 我們也是因為別人大力推薦而來的

DSCF8773.JPG  

裡面還有些造景 還有養鴨   太適合太小孩來了 排隊時 小孩才不會無聊

DSCF8776.JPG  

DSCF8775.JPG  

DSCF8774.JPG  

DSCF8779.JPG  

DSCF8777.JPG  

到了之後 可以先到櫃檯拿菜單先點 等入桌後 菜一下就上完了  非常快速

排隊的人很多 但順序不是先到先用餐 是看桌位多少叫號碼

去的大部分都是一家人 或一群朋友 一群同事  像我们少人數的 一下就排到了

DSCF8780.JPG  

可以先去看人家點什ㄇ 我和老公在餐廳裡繞了一圈 大家都一定點一盤油雞

一盤筍子  一大盤一條條好像只用蒸的筊白筍  但我們人數少 筊白筍一盤少說有8條!!

但我還是很想嘗試 等下次吧...

這裡的油雞 肉真的好甜好鮮好多汁 太美味了!!

DSCF8793.JPG  

筍子也非常好吃!!  我非常喜歡 ^^

DSCF8794.JPG  

高麗菜還好 或許一開始對它的期望太高 有點小失望 沒什ㄇ高麗菜甜味 炒的也不夠脆

 DSCF8796.JPG  

這盤炒山蘇 完全是為兒奶奶點的

DSCF8791.JPG  

紅燒豆腐 非常下飯!!

DSCF8789.JPG  

 吃很飽 很滿足 這裏的價位也不高 算是物美價廉 ^^

 

吃完 便到擎天剛走走

DSCF8814.JPG  

DSCF8823.JPG  

DSCF8816.JPG  

DSCF8818.JPG  

天氣時晴時陰  太陽來時也會被曬的不舒服 

本來只打算走一小段 沒想到兒奶奶牽著小桔兒越走越遠

等到想回頭 也已經來不及了

我最不喜歡爬山 因為會有我最怕的毛毛蟲

試著不去注意 但已經看到好幾隻了 心裡越來越害怕

頭也不回的一直往前衝 不爬山的我 一口氣走到終點 大概一個多鐘頭的路程

拜毛毛蟲所賜 爬起山來還健步如飛

實在克制不住對毛毛蟲的恐懼 老公希望我不要引響到小桔兒

(小桔兒因為我怕蟑螂 現在也怕的哇哇叫 因為我怕毛毛蟲 看到時也嚎啕大哭了)

但我實在控制不了自己對毛毛蟲的恐懼.....  以後 別想再叫我爬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