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跟我父親感情最深厚  他們總有聊不完的天 

雖然我也敬愛父親    但總跟父親有一段距離   總把愛放在心裡沒對他說出來 

父親的突然離去  我姐每天都是以淚洗面 

臉上的笑容都是很短暫的...

但感謝所有關心我姐的人 她的學生  學生的家長 甚至是格友

我姐真的很幸福 有你們的關心 我相信她會越來越好的 ^^

每天夜裡 我總會想著父親的總總而掉下眼淚 所以一直都無法早早入睡

但又無法放聲大哭 深怕吵到女兒及母親

但心裡的悲慟又久久無法平復

昨天無意間看到一位格友對我姐說的一席話

對我卻有一記當頭棒喝的感覺   我想 我不該在這樣下去 

至少要慢慢回復....

知道很多人也經歷過這樣的傷痛 如果你也還沒走出來

也正好在看我的部落格 希望對你也有幫助...

再次謝謝這位屬名藍苺64小姐的分享 ^^

 

 

在您的部落格潛水很久

知道您這陣子的心情

走過的人都知道

任何人的安慰都無法讓您回復原來的樣子

畢竟圓缺了一角

我還是想跟您說點什麼......

很久以後--順利的話

我們的孩子將和我們一樣經歷失去親人的傷痛--走的是我們

您希望孩子怎麼繼續他的人生?

我很少接觸佛學

但是在聖嚴法師圓寂的那段時間

我突然自己想通了圓寂這兩個字

生命已經圓滿因此歸於寂靜

您的父親是一個包圍你的大圓

他孕育滋養妳成另一個圓--大圓中的小圓

因此放心離開了

您這個小圓也將成為大圓滋養另外的圓--然後離去

珍惜有常

接受無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